吹沙

已经是个废号了

(段子)又来贩毒了!!

段子


1.七年组


潮田渚今天有点不太高兴,没有什么原因,大概是更年期到了。

从早上起床开始他的脸色就一直不太好看。因此即使他有刻意隐藏情绪,话语之间也添上了不少呛人的火药味。

赤羽业早看出来了。作为一个成功的政府官员,他也变得圆滑了——所谓大丈夫能弯能直。

然后一整天都在自家恋人的面前晃来晃去,有时候会突然把脸凑到对方面前一盯就是几十分钟。

直到后者开始用看智障的眼神瞅着他开口问干什么,赤羽业就一脸我懂并做出包容的姿态。



——是亲戚来了吗?我最近几天会节制的。

——去你妈逼。




很快,天生性子好的潮田渚就调整过来了。这个小风波就当成了情趣一笔揭开。

一直到几年后的又一次班聚,渚无意间说给茅野听的时候,对方只能一脸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的表情看着不远处的赤羽业不住地摇头。





——他那是觉得,看颜值高的人心情会好所以把自己的脸搁在你面前……




>>>>>>

[ooc小剧场]

一直到几年后的又一次班聚,渚无意间说给茅野听的时候,对方只能一脸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的表情看着不远处的赤羽业不住地摇头。

潮田渚一脸不明所以的望着自己的闺蜜。

对方抬起头一脸仁慈的对他说道,傻孩子,即使你这么蠢,妈妈还是爱你。





——————————————————


桶里是神桶精灵,渚君把桶擦三下出来一个红发精灵,结果呆毛卡在密封的顶上了不得不去找挖掘机——by南君

(南君就是脑洞清奇,随便来一道数学题都可以刷一发。截图为证,南君不要重复你那句很正直,你是假冒的,真的南君都会夸我帅。——by吹沙)



2.


这道数学题有点奇怪。

潮田渚用笔尖狠狠的戳了几下作业本上的图后,长叹一声,窝在了椅背上盯着那张画的乱七八糟的草稿纸,内心咒骂着这个出题老师。


兴许是难得赌气算这道题算的太久了,眼睛开始酸痛。他抬起手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拿过放在一边的手机打开班群。




「E班即将起飞,请系好安全带」


(药吃多了)英语辣妹:桶有个底不就够了干嘛还要盖。

(帅气的u酱推)空气卷毛锹形虫:出题人家的桶可能封顶的吧。

(奇奇怪怪的称号)帅气萌:【摊手 题目出得永远那么操蛋。

(快去买药)痴汉大煞笔:(尔康手jpg.)我也

(随便都可以)棒球笨蛋:桶里面装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看到没有人解开这题而是清一色的吐槽时,蓝发少年无奈的揉揉自己的头顶再次长叹一声——为这群不靠谱队员智商的惋惜。

他把手机放到一边,收拾了一下桌面拎着几个废纸团走出房间。

当他打开门的时候他愣住了。



——Excuse me??

——为什么自家客厅会出现这么大的桶?

——而且怎么看怎像是用题目图上的铁皮做的?





潮田渚拿着手上的题目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然后条件反射的把手上的书朝着脏兮兮的桶子狠狠扔过去。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这个时候,客厅莫名其妙的开始快速弥漫雾气,瞬间就占满了整个空间。


就在潮田渚转身就想从自己房间里的窗户跳下去的时候,从桶里面传来了闷闷的声音。


“莫方,我是阿拉丁神桶。这位道友你不要跳楼,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潮田渚看着桶的上面先出现一双脚,然后一个人很艰难的倒着爬了出来,最后只剩头的时候他突然不动了。


潮田渚静默了半天,准备问他在干什么的时候。对方又说话了。


“我的头发卡住了,你等一下。”



潮田渚:“……”



——————————————————————————————

[ooc小剧场]

“我的呆毛卡住了,你等一下。”

潮田渚:“……”

评论(1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