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沙

已经是个废号了

《流离失所》(关于全职和荣耀)



大半夜的来煽情真的不太适合我,但是又特别想说出自己的感受。关于我最爱的荣耀和全职。

基友说,叶修一定会坚持到荣耀的结束。

我说,我宁愿希望不会有这一天。坚守了那么多年,最后一切都土崩瓦解。他们又何去何从。

我不希望叶修放弃荣耀,他也不可能放得下。但是这么爱荣耀的他,哪一天看到它的终结,心里又会作何感想。虽然这么说自私了点,但是,我希望在叶修死之前都不要看到荣耀消失的那一天!

不过没关系,在我心里,荣耀和他永远在一起。






他说过,不过是从头再来。

他不在意自己,不在意别人的讽刺,不在意舆论的指责,不在意被背叛过……

可是我们在意!

说是痴汉也可以,变态也可以。我狂热的追逐着全职,可以说,它代表了我的初中。

但是我父母无法理解。

他们觉得既然这些队长这么厉害为什么不干脆一开始就全部在一个战队就好了?不过是游戏而已。

游戏在他们眼里是没出息的,连看小说都可以学到一些
东西。

他曾经在我的面前一页一页的把全职的书给撕了,撕成碎片。

你看,你再喜欢也没有用。

你的坚持,他们不懂。




我羡慕叶修的果断和能力,但我只能躲在软弱的躯壳,把虚拟世界当外衣。

若是我有他那样的魄力该有多好。

想必有很多人这么想过,如果我也是这样多好。

却独独没有看到他的奋斗。

都是老话了,没有奋斗哪里来的成功。

巅峰荣耀里句句都是老将们的过去。他们这一路的坎坷和艰辛。这么棒的大家要是永远都在那该多好。






楚谓之聿大大曾经写过一个G文,叫不灭。

里面最记忆深刻的是下面一段话:

圈子有无数,有那么多二次元人物等待着人们去喜爱。没有人会在一个圈子永远停留,可是,请爬墙的时候,再慢点,再慢点。

因为总有那么个人物会值得你久久驻足,在那冰冷虚无的世界里,以你的喜爱为生。

圈子冷了,入全职的大家都爬去别的地方了。

有一天我突然和以前一起追全职的人说,双花还是永远这么好吃啊。

她迷茫的看着我,楞了两秒,问,什么双花?我们最近看的动漫有这个cp?

我当时就傻在那里了。

也许还有很多人都觉得大家还没有走。那是因为我打的这个tag是全职啊,爬出来的早就不会再看了。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还会坚持几年,我说周叶永远吃不腻。但是又有谁会当真。

全员向的还有多少人看?



老是这么说还真是伤感。买情怀也就我这样的吧。



但是啊,惦记着就成了。



这里还曾经是我们的家。



随时欢迎我们回来。


评论
热度(25)

© 吹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