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沙

已经是个废号了

《se revoir》
来个repo:
说实话翻了一遍实体书之后,发现我的字数简直少到爆炸QAQ每个太太的字数都有十几页然而我(孤零零的几页orz)明明文本的时候看着挺多的!!!不要删掉我的空格啦!!!我就是靠空格为生的QAQ

表白全员!!!








关于肝文组的逗比日常:

我:你们都是勤快担当,然而我是窗本侠担当
霖子:不方x
霖子:慢慢来x
我:委屈的抱住了霖子
薰子:委屈地看着吹沙抱住霖子(
霖子:委屈的揉了揉吹沙然后委屈的和薰子对视了x
我:委屈的被揉了揉脑袋蹭蹭霖子看见薰子委屈的和委屈的霖子对视
霖子:[图片]你们接龙啊
薰子:委屈的看着委屈的霖子委屈的揉了揉委屈的吹沙然后委屈的和委屈的我对视
霖子:……我拒绝和你们继续交流
我:委屈的继续抱着委屈的霖子委屈的不想给委屈的薰子看委屈的看着委屈的霖子委屈的揉了揉委屈的我然后委屈的和委屈的薰子对视
我:天哪我都不知道委屈怎么写了
霖子:[图片]你还知道霖子和薰子怎么写吗

关于进度:我们都快排完版了却任然没有一宣。

蜻蜓想做一个新华字典。


其实原来真的没有这么多篇的,你们看到的还是删减了百崖和城落两位字数菊苣文之后的版本。然而后来还是字数爆炸……

发给各位staff的本子莫名多了好几本,混乱日常。


当可以收到本子的时候大家是这样的:
安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动好期待蜻蜓辛苦了!!!!!!!
南君:[相依为gay]
安安:这个表情包不科学
安安:我们都是可爱的女稿子
[大概是……赶稿赶疯了?]

百崖在主题出来的第一周就写完了。
南君在中考之前就写完了。
安安在中考之后的一天爆肝了。
暑假过了一半——
然而,咸鱼们还在锅里,内心毫无一丝波动。

两个嗑农药(那谁谁和那谁谁)的日常聊天。

shiki:一个兔子压另一个兔子的gif
风黎:日常压shiki
然而——
城落:我也要被压
城落:我要
[落落你只能是受了(叹气)]

在我征询大家是否给发肝文组日常意见的时候:
薰子:没关系!!
薰子:我想看看,吹沙眼中的我bu
薰子:一定是个,好战友形象
[感谢同意,但是,战友你不发整块的玻璃就更好了]


因为各种bug特别幸苦的蜻蜓,我们是爱你的。

对不起大家收到了满是bug的本子……
这里奉上一点群里面的混乱日常(太太们的蠢萌日常)。

评论(2)
热度(10)

© 吹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