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沙

已经是个废号了

吃下这口安利吧烧酒!!(推荐原创耽美第一弹

最近一直沉迷学习(原耽)既然这样就混更吧

*可能会有触及你的雷点的,我会尽量标明

*我的雷点是:生子,特别重口味(大概这些……

*我个人很喜欢强强

———————————————————————————————

1.《越江吟》by南州

tag:强强/架空/乱世/战争/微古风/一统天下

文风干练,不管是笔法还是节奏都让人及其舒服。笔下的人物十分饱满,作者也融汇了自己的见解。毫不矫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一大帮子男人的豪情,(我连里面的两匹马都喜欢了orz)完全刷新了我对古风文的印象!可以用几乎完美来形容!我已经想不到啥来形容了……

但在阅读的时候会有两个障碍:1.长,有两点几个MB。2.第一人称视角。

长这点我实在是体会的很清楚,放暑假的时候看了三四天才看完,我阅读速度挺慢的……所以建议找个有空的时间再看,如果看的断断续续就没有那么深的感觉了……

第一人称视角我是看了开头就适应了,因为实在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啊,就感觉这篇文,全世界的文章都该这么写(夸张了)

记忆犹新的一幕:赵彦被伤最深时喃喃的“何去何从?”


2.《重回天真》by夏夜鬼话

tag:现代/竹马竹马/微娱乐圈/重生/强强/清水

说实话,重回也是很长的文,大长篇往往特别难驾驭。重回也当然有一些小瑕疵,比如过于刻画主角,显得别的角色稍显单薄。但是同样正是主角的饱满成为我追下去的理由。这篇文的主角是一个重生回自己初恋时期的著名作家,里面甚至有关于他写的小说和写小说的心得,“我只想写庸俗平凡的小说,高雅的东西还是交给文学家去做吧。”我特别喜欢他的《新百家争鸣》《浮生宿命》《天下第一食肆》。很奇怪的,我真的觉得现实生活里面有这样的人,这么多好看的小说。特别的不可思议。

在阅读的时候有几个障碍:1.长,有两点几个MB。2.清水极了,没有一点激情。3.节奏不快。

首先这个长呀,没办法的事,结合一三点,我建议可以当成累的时候的休息读物,它的故事是一段一段的,每一段都特别精彩,也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并不平淡无奇。关于二点……这个我就没办法了,无肉不欢的同学们还是别看了,到时候把自己憋到。

我其实挺希望写手可以看看,还是可以学到一些东西的。

记忆犹新的地方:主角和主角的小说!


3.《于心有愧》by孙黯

tag:温馨傻白甜向/重生/都市/情有独钟/金手指

 

于心的文风特别美,字句优雅,又是治愈向。它的节奏把握很好,该回忆的时候从来不拖沓,而不会给读者带来“这些回忆好烦啊”的感觉。就是特别美,平平淡淡的谈个恋爱,两个人之间的温暖互动。

神一般的爽文,重生的金手指。

 

 ——“当我不再抗拒平凡,不再眷恋着过眼云烟,不再害怕独自背负着巨大而漫长的人生,和你一起在琐碎中拾拣着偶尔的喜悦,我相信我是快乐的。

——从未这么相信过。”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