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沙

已经是个废号了

「凉风·欧洲之旅」(优桐/全甜无虐/HE/欧风)

芬兰颂

———冰州古史 two———

“雪还真的挺大的啊。”桐人反手关上门,站在玄关处拼命的拍着衣服上的雪沫。

优吉欧把伞立在墙角,暖气开得很足,即使屋子里的墙都是玻璃当的。也许是什么奇特材料,雪落在玻璃上没有结霜,郊外的夜景可以让客人舒舒服服的躺着欣赏。可惜没有窗帘,想干点什么也不行,这稍微让他有点遗憾。

打量完房间优吉欧还是比较满意的,回过头来就看见自家那个不省心的顶着一头雪就扑到地铺上。

真是的。

他无奈地笑了笑。脱下鞋子走到他的面前,带着无限的宠溺道,“头发上的雪还没有拍下来,待会儿会感冒的。”

“没关系啦,反正暖气开得很足。”桐人抱着笔电,晃着脑袋漫不经心地躲过优吉欧伸来的手。

“乖,我来拍。”优吉欧让桐人转了个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的拨弄着桐人的发丝。

就在桐人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后脑勺被什么压了一下,带着极浅的温度以及近在咫尺的呼吸。

“优吉欧?”桐人停下手,想偏过头去看对方的脸,但却被很用力的抱住了脑袋。

优吉欧保持着吻着桐人发丝的动作,轻轻开口,“6年了……”

大二的时候,他们在一起了。毕业之后桐人受邀来到了维也纳,而优吉欧留在了日本,用三年时间读完了金融和文学的硕士学位。

在后来的四年里,除去他们偶尔有空的时候会飞过半个地球去对方身边的时间,有三年,他们都是分开的。想在视频上见一面,早上晚上和下来也不过一个多小时罢了。

两个人都是相当的别扭,都不愿意让对方因为自己而放弃事业。在双份的恐惧中,那细到一触即断的绳子,也算侥幸的维持到了现在。

“嗯。”桐人应了一声,抬起左手覆在他的手上。

都已经,过去了。

“我打算在欧洲找份工作。”

“咦?!……你没必要这样。”桐人把放在膝上的笔电搁在一边。他转过身与优吉欧面对面,一字一顿地开口,“你不需要迁就我。”

“放心。”优吉欧弯起嘴角,吻在了桐人的额头上,“欧美的金融圈比日本的大。”

不过,最大的原因还是你。

桐人轻轻把优吉欧的脑袋放在自己的左肩,慢慢的抹着对方发丝上的雪沫,“以后要和我商量,不管是什么时候。”

“好好。”优吉欧轻笑着应道。

我们不会分开了。

———TBC———

这么甜真的大丈夫?(๑´ㅂ`๑)感觉自己都好想举起我的火把惹……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沙 | Powered by LOFTER